<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她从 “门外汉”变成了 “专业户”

2017-02-22 11:44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物业无小事,但正是这样一件件的小事,构成了物业的一件件大事,作为直属区域大江东医院项目的项目经理,环境领班出身的陈燕平,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来,用她的执着专注在开元物业的工作上,谱写着她的质朴人生。

2014年2月21日,陈燕平踏入了开元物业这个大家庭,接触到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潮闻天下的环境部领班,对于物业这个陌生的行业,一开始她并没有太多的经验,于是她一边自学一边摸索,当时潮闻天下正处于案场开荒阶段,工作量大、人员紧缺,她经常二话不说就带头工作到很晚,潮闻天下案场也在她的带领下顺利完成开荒工作。由于工作出色,同年9月,公司委派陈燕平担任大江东区域第四人民医院环境主管,又一次面对陌生的环境和岗位,她心里并没有太大的把握,但是她并没有退缩,她先是主动提出要去开元物业管理的浙二医院进行考察学习,但是时间非常紧,因为院方要求10月1日前就要做好开荒保洁工作,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她只能一边靠电脑资料自学相关知识,一边主动向管理过医院项目的同事们请教和学习。经过一个多星期的专业集训,陈燕平硬是从一个医院的 “门外汉”变成了 “专业户”。在医院的开荒保洁期间,还需要招聘124名保洁人员,为了能够顺利招到人,她经常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跑到农贸市场等人员流动多的地方去寻找人员。记得有一次晚上还下着雨,陈燕平在菜市场门口找寻合适的保洁人员,由于地方很滑,不小心还摔了一跤,幸好旁边有一位阿姨拉了她一把,也就是这么一拉,这位阿姨成为了医院的员工。最终,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陈燕平带领着她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医院的开荒工作。

2015年1月15日,陈燕平正式晋升为第四人民医院项目经理,在上级领导的工作指导及同事、员工的共同协助配合下,她的专业技能和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2015年2月1日,新医院正式开放,物业的相关人员也已经提前准备就绪,做好一切接待工作。陈燕平的首要工作任务就是把老医院的病人成功接送至新医院各个病房中。接送当天,物业的领导以及员工们驻守在门诊和住院部门口,有条不紊的将老医院的病人一个个的推送至各个电梯入口,然后由专人将病人送至各科室病房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院的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接踵而来的是迎接质监局、工商局、消防大队等30多位领导来院视察工作。当接到这个通知时候,陈燕平不敢有丝毫怠慢,大到会议室的布置、小到果盘的摆放以及引导各位领导的参观路线,她都是亲力亲为,接待人员也是精心挑选,争取做到最好。

她就是这样,在工作中尽心尽力,认真完成院方领导要求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在员工中树立起良好的榜样作用。为了更好的提升甲方满意度及了解一线护士的需求,她经常亲自参与一线操作,为员工作好表率;自接任项目经理一职以来,坚持每天拜访一名护士长,保持一对一的沟通,以便能更好更及时的了解需求,在她任职期间,得到了上级领导及院方的一致认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