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文景苑开展“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2017-03-06 15:0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程梦佳)百日安全无事故行动是物业公司在年底社会治安形势相当严峻时期的重要工作举措,体现开元物业尽责尽力保卫社区平安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优良传统,文景苑服务处特在区域公司组织动员大会之后立即成立安全责任小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将安全横幅及海报悬挂在小区内明显处,并在各幢门楼处张贴安全小常识,提醒业主年底将近注意安全防范,切勿将贵重物品放置楼道处。

文景苑服务处经理携文景苑全员参与安全无事故隐患排查及整改,对于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部位(外围墙、设施、设备)需及时上报及时整改,确保安防管理无漏洞;各管理人员提高安全警惕性,加强管理责任,认真执行安全防范管理。

文景苑服务处经理强调全员重视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大过天,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小区安防以及员工上下班交通安全无事故。

行动以物业管理服务处为主导,与各部门、社区业主共同参与,确保百日安全无事故发生,做好安全生产以及员工上下班交通安全教育,为创造和谐美好家园而不断努力,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