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文景苑的“女汉子”

2017-03-06 15:08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红)说起“拼命女汉子”不由的让我想起了我们文景苑服务处的经理蒋玲,别看她小个子干起来事情来一点都不含糊,或许不只是我个人,每一个与她共事或曾经共事的人,心中都只有“女汉子”这三个字来形容她了吧!
虽说作为一名项目经理,她的工作更应该面面俱到,不过临近春节这个治安高发期,工作重心稍向安全方面偏移一点也是应有之义了!于是每天晚上八九点钟,如果你还能在园区各个死角,见到一个俏丽身影出没的话,请千万不要被吓到,那只是我们尽责的蒋经理,利用下班时间“例行检查”罢了!
这就是我们文景苑的“女汉子”!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