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百日安全无事故,文景苑人齐防范

2017-03-06 15:0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红)年末与年初交接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化开展开元物业总公司 “百日安全无事故”主题活动,严格控制事故发生,文景苑服务处经理蒋玲组织各部门学习传达“百日安全无事故”的通知精神。借助“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对小区内目前安全自主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多角度的总结,分析反思其中的得与失,以及不完善、需改进的方面,查找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从基础管理上堵塞漏洞、隐患。并且规划年底安全防范工作,避免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围绕着“百日安全无事故”为主题,文景苑服务处主要开展了以下活动:首先,文景苑服务处在第一时间成立安全责任小组,并且组织开展动员大会,广泛听取员工意见,精心策划,制定符合文景苑小区实际情况,并行之有效的活动计划,落实责任,提出要求,确保活动按计划部署,有条不紊的进行。加强文景苑服务处各部门宣传本次活动精神力度,强化业主、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其次,文景苑客服部门在园区内利用温馨提示、横幅、电话通知等途径,全面宣传安全防范工作,给业主和装修人员光束安全防范理念,营造物业、业主联合报平安的良好氛围。安全设施部门以活动为载体,对小区器械、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施、设备的完好,并且完善好各类事故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对人员和车辆的管理,建立夜间查岗制度等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与警方等第三方的联系,做好小区周边安全防范工作。最后,服务处检查验收成果、汇报成绩,总结此次活动的工作,为下次开展此类活动提供宝贵经验。

文景苑服务处将以本次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为契机,以冬季安全工作为先导,加强安全工作力度,确保实现接下来的一年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的,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在总结“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所取得经验成果同时,进一步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消除小区安全隐患,以巩固“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成果,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