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开展“团队管理与建设”培训

2017-03-22 14:1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为进一步提高团队的核心灵魂与动力,2017年3月16日上午,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组织管理人员开展了一次“团队管理与建设”培训,培训由宁波分公司杨经理主讲,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杨经理结合工作实际,对团队目标设定、分解及执行,团队管理文化的建立,以及高效率团队建设的核心等知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现场良好的气氛使参加培训人员很快融入其中,充分体会团队意识的重要性,增强团队责任感。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对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同时,培训极大地促进了管理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今后各岗位工作的有效性开展也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