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巫威威荣获萧山区“行行出状元”电视擂台赛“保安员”第一名

2017-03-27 14:57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凌源)3月26日,从杭州市萧山区“行行出状元”电视擂台赛“保安员”技能比武现场传来捷报,开元物业直属区域的巫威威荣获萧山区“行行出状元”电视擂台赛“保安员”第一名,郑方峰、刘伟分别荣获第七、第八名。本次技能比武是由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主办,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承办。来自萧山区各物业公司的三十多个代表队参与此次技能比武。

本次技能比武分为典型情景模拟考核(安保人员现场遇袭处置方案)、警械技能考核(防爆钢叉)、灭火器演练、队列考核内容。比赛选手们都积极表现,争取把平常训练中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警械技能考核,比赛选手们手持钢叉,与歹徒相抗衡,比赛中需要选手们演示防爆钢叉戒备、进攻和放守动作,开元物业选手巫威威凭借出色的防守和进攻获得了高分;而刘伟在灭火器演练环节取得了速度和质量第一;同时开元物业的其他几名选手也顺利的完成各项比武,给评委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杭州市萧山“行行出状元”电视擂台赛“保安员”技能比武圆满落下帷幕,赛后电视台对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的巫威威选手进行了采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