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平凡工作 不凡人生

2017-03-28 09:24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唐青倩,博奥城安全部领班。于2010年来到了开元物业这个大家庭至今已在开元奋斗了第7个年头,可谓兢兢业业。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刻苦从一名平凡的保安转变成了一名安全领班,这一路有苦有泪。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唐青倩深知,工作精熟的关键在于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只有如此才能尽快进入角色。

事迹一:“轻、听、闻、查、看”这是巡逻五字要诀,唐青倩每天都会对员工传达这种巡逻意识。2017年3月19日这几个字在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这天唐青倩带着两名员工对10-1单元进行消防巡查时走到5层的时候闻到了异常的恶臭味,这时唐青倩察觉出了异常情况赶紧给其他两名员工分配工作,一层一层的去找出问题所在,当查到3楼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散发恶臭的是302住户门缝里流出来的污水。很快梯厅内溢满了污水,唐青倩立刻找来了废抹布旧衣物将电梯门堵住以防污水流入电梯,做完防护措施后迅速敲门呼叫,室内没有响应,无人在家,便马上通知客服人员进行联系告知现场情况。302住户全家在外用餐无法及时赶到现场,于是把家里智能锁的密码告诉了客服人员。唐青倩在得知进户密码时在第一时间进入302业主家,在勘察现场后发现废水是从厨房排水管内溢出来的。他立刻关闭水阀,采取相应措施。

事迹二:2017年2月的一天傍晚4-2101业主郁先生急急忙忙的找到了唐青倩,说是在小区地下车库丢失了装有7万块现金的资料袋。具体的事情经过唐青倩以了解的非常的清楚了,他急忙跑到事发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主要对地下车库事发监控范围进行查看。在了解清楚事发地点的位置以及具体时间后回到监控室进行回放监控画面,在经过2个小时的查看之后,锁定了嫌疑人并通过电话令其配合还款。第二天郁先生拿着两面超大锦旗找到了唐青倩表达了对他的感激之情。

唐青倩通过自己的细心、耐心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帮助郁先生找回了失而复得的大量现金,他用实际行动打动了业主,赢得了荣誉,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做成一件事,做好一件事,即使这件事情很平凡,那也是人生中的不平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