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记开元物业万华城服务处工作一角

2017-04-13 13:2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阮玲英)为了使业主的居住环境越来越整洁,也为了使服务处的日常管理越来越顺畅,值此公司督导检查来临之际,万华城服务处在服务处经理周斌的带领下,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热火朝天地开展了园区实施设备的整理整顿。
从3月份开始,万华城服务处就组织服务处所有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大家分工明确,从项目质量自检开始,联系广告公司制作标化、张贴标化、标化这样贴合适,每个步骤大家都一起现场讨论;警示黄漆怎么刷、哪里要补刷,确定方案后设施部马上落实;排污总管堵塞/水景池漏水,房产工程部维修人员无法到位,服务处设施部、安全部、装修管理部、环境部齐动手,大家挖土、通堵、修补、清洁;业主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纷纷点赞说好!
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服务-如贝内珍珠,用心呵护,就能看到其夺目光芒! 只要我们不断努力,就一定能为业主创建一个整洁、安全、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