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解业主之所忧

2017-04-13 13:2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4月6号上午我刚忙完手中工作,急匆匆的来了一位女士,我看到业主来访急忙起身问候,来访人是景隆公馆13-2-702的业主邱女士。

邱女士也是一位网购达人,每个月的快递都很多,她今天来是取快递的,我给她翻找了一下快递登记本,一共有两个快递,其中一个快递找不到了,于是我又去到放快递的房间找了又找,还是没有。当时我就着急了。邱女士也有点不高兴,因为她的手机短信是有两件快递的,结果就只有一个,于是,我微笑的对邱女士说,您不用担心,您把快递单号和快递员的手机号码告诉我们,我们帮您联系一下看件在哪,您有事先忙,一有消息我们及时联系您。被安抚后的邱女士想了想离开了。

之后我就开始查找快递到货时间和我们的快递登记本记录,确定好了这个快递的到货接收时间和单号,我就给快递员打电话,开始快递员想不起了,我耐心的给他讲解,于是他有点不耐烦了,我就告诉他到景隆公馆来我们慢慢查找,于是这次通话就这样草草结束,中午吃好饭,我又打电话催快递员,这次刚好快递员就在景隆公馆附近,很快快递员就过来了,于是我慢慢给他讲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快递员翻找了手机记录,很快他记起来了,快递员说他放到蜂巢柜里了,因为一天前的快递了,快递员的他们每天的快递件数太多所以........。我们表示理解。

当快递员把邱女士的快递拿给我时,我舒了口气,同事还在笑我说好像是自己的快递一样。我高兴的给邱女士打去电话,当邱女士听说快递找到了感觉也很高兴,没过多久邱女士就来取快递了,还开心的说你们开元物业办事效率还真快,我们客服部也不好意思的说我们也有工作不足的地方,为您们业主解忧也是我们的分内之事,邱女士谢过我们客服就回家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工作中我们要仔细,有耐心,有记性,要有声微笑,工作中能得到业主的认可也是我们客服的工作要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