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普通里的不普通

2017-04-13 13:25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张蓉)夏至未至,气温却先一步浮躁了起来。午后的日光,竟颇有一副烈日炎炎的味道。不过早已耐不得冬日萧瑟荒冷的我,自然是不会拒绝这暖洋洋的春末。

在来到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来到三水润园之前,我也去过很多其他的居民小区,或是走亲访友,或是工作所需。且不说那些老城区的居民小区了,莫说是整洁,连绿化都难见到一簇。就算是新小区,花花草草的绿化带,大多也像是“为了绿化”而找了空档随处放置的感觉。

然而来到三水润园后,我竟喜欢上了这里的环境。

趁着去回收宣传栏温馨提示之际,拥抱着暖阳的我,随处看到了一簇里几朵迫不及待“早到”的海棠花,正如陆游的那句猩红鹦绿极天巧,叠萼重跗眩朝日那般朝日争辉。还有些早已绽放的不知名的花儿,招蜂引蝶着拽着春天的尾巴,肆意盛开。真是好一片生机勃勃。

走着走着,我不禁心里也填满了暖意。这里,三水润园,总有种“特别”的气息。或许有人会说,这里也只是个普通的小区,和其他小区一样,婉转延伸的道路,高大耸立的楼房,盘道簇拥的绿化。住的也是普通人,物业工作的也是普通人。何来不一样?

站在门外的人会这么说,但走进门内的你,会看到我们的保安,挺直着腰板恪守尽责的站岗监察。会看到我们的保洁阿姨,每天都将小区清扫的干净整洁。会看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微笑着对每位业主亲切问候。你便会觉得这里不一样,这里,便是在普通里的不普通。

夏至未至,我们转角或许便丢下了春天。但我们开元物业管理公司这份难能可贵的不普通,我们一年四季也不会丢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