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碧水蓝城安全部齐心协力抓捕偷车贼

2017-04-20 10:2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赵悦汉)

开元物业碧水蓝城安全部齐心协力抓捕偷车贼

2017年4月18日。开元物业河南区域碧水蓝城服务处安全部收到一面来自新区治安大队的锦旗“警民鱼水情,忠诚的卫士”,简短八个字高度赞扬了开元物业安全人员的敬业精神。

据悉,4月12至13日每天都有业主来到服务处反应自家的电动车丢了, 管家部郑姗姗像戚经理说明业主的问题后戚经理马上组织安全部主管和人员一起先是前往监控室调取监控查看盗车贼的人员特征然后讨论抓捕偷车贼方案和他大概作案时间。

4月14日安全部白班人员主管何小虎带领着信小建,王新刚,赵悦汉,李顺旺等人在下班时间和夜班领班一起分配人员的巡逻,为了抓捕盗车贼,我们巡逻人员全部换成便装,两三人一组,在小区一期,二期,三期分别安排人员巡逻。第一天我们直到夜间12点没有抓到人,然后我们一起分析一下作案人员可能在什么地方作案的可能性大。 

4月15日晚上,为了防止盗车贼发现,安全部员工全部分散开,7点-9点之间园区的小西门是最热闹的,因为靠近西湖,很多业主吃完晚饭都会去西湖旁散步,我们分析当业主散完步大概9点的时候都会返回家中,他会跟随人流进入小区,这时我们在园区小西门安排人员查看,只要是稀顶可以人员我们都会马上通知在园区内的巡逻人员进行跟踪,渐渐的园区的人越来越少直到晚上大概9点钟的时候我们听到三期巡逻员打来的电话,讲有一位可疑男子正在三期一个人的走着,因为三期的业主比较稀少,大部分业主还在装修当中,在他看来三期是一个作案的好地方,当我们收到通知以后我们所有人员马上前往三期,我们也是像往常一样巡逻着走在三期的主干道上,这时夜班的领班王华领马上大喊有人往三期3号楼跑了,我正在追,快来,安全部员工一个个都像豹一样飞快的前往三号楼,到达后所有人分散开,开始地毯式的搜捕,因为他是一个人作案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找到他,三期面积比较大草木比较多,他钻到那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困难,这时王华玲提出回监控室看着监控画面,有的人前往负一层搜索,并报告门岗把控好一律人都不可进出,大概搜索了一个多少的时候,王华玲再一次打来电话说人已经被抓到,正在监控室,这时我们白班的人员和夜班的人员全部来到了监控室内然后并通知服务处戚经理说偷车贼已抓到,戚经理来后先是手里拿着偷车贼的照片对照,几番盘问后盗车贼,一五一十的将偷车经过全部讲了出来。以后碧水蓝城安全部立刻拨打新区治安大队电话,将偷车贼移送警察机关。

通过这次事件碧水蓝城的业主纷纷对开元物业安全部频频点赞,作为碧水蓝城小区的守护神,开元物业安全部定会将开元物业的精神要发扬光大,竭尽全力保障业主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