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 人人都管事

2017-04-20 21:3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不忘初心 人人都管事

(本报讯  任秀菊)2017年4月19日,在开元物业河南区域润城项目办公室门口,一位业主给润城安全部巡逻员周学杰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安全部周学杰在巡逻过程中捡捡到了钥匙一把,急忙到物业服务中心上交物业前台,在物业服务中心恰巧碰到一脸着急寻找钥匙的失主。听业主自述,因为孩子放学了,他急着出门接孩子,在慌忙之中将入户门钥匙丢失了,当时没有发现,等接孩子回来才发现钥匙找不到了。他赶紧在园区内寻找,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在万分焦急之中业主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了物业服务中心,他问前台有没有人捡到一把钥匙,没想到刚到就碰到了我们的巡逻岗将钥匙送了过来,业主拿着失而复得的钥匙非常开心,对周学杰竖起了大拇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