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龙湫湾获得“平湖首个五星平安示范小区”荣誉称号

2017-05-10 08:4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虞攻兵)4月20日,在平湖市行政中心针对全市范围内有物业管理的住宅小区召开星级平安示范小区评比会议,该活动有平湖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平湖市公安局,平湖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进行创建,市委书记、公安局长建设局局长均出席的此次会议。平湖吉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所在的龙湫湾小区喜获平湖首个“五星平安示范小区”称号。

平湖吉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开元物业的顾问项目,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对小区日常的安全防范工作非常看重,小区监控全面覆盖,监控室24小时有员工值班;小区保安24小时巡逻巡检,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处理;不定时组织自查小组,对全小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小区还设立微型消防站,方便处理突发火警......吉翔物业以人性精湛,倾情诚信的服务超越业主期望,努力提高业主安全感和满意度。

“五星平安示范小区”称号的取得,是对吉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水平的一种肯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吉翔物业也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期待为更多业主带来更高品味、更加满意、更加安全的生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