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一部手机引发的故事

2017-05-18 23:2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卢坤华)拾金不昧是古老的文明道德行为。一直以来,许多拾金不昧的事情频频出现。近日,在开元物业就有一位客服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出现在了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润城小区润城售楼部。
  2017年4月30日润城售楼部像往常一样看房客户人来人往。这时,一位老太太带着小孩子坐在了沙发上,客服高月热情的服务上一杯清凉的菊花茶。他们在这里休息许久后,老太太便带着孩子离开了。就在高月收拾水杯准备离开洽谈区时,突然发现客户的手机落在了沙发上,便赶忙追了出去,却发现顾客已经走远,但又怕这位老太太着急找不到手机,便拨通了手机通讯录里备注有家人的电话号码,及时联系上了本人。不一会老太太回到了售楼部,看见高月拿着手机就在门口等待着她,便对开元物业有这样的服务为之感动。

虽然是一件小小的拾金不昧好人好事的故事,却深深地让彼此感动,远远地影响着社会民风。“拾金不昧”的精神是文明道德行为之一,生活中也有许多文明道德行为,需要我们去耐心发现,也需要我们去创造奇迹。开元物业,美好感动你我。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