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雨中送伞,为业主撑起一片晴朗的天

2017-05-18 23:2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卢坤华)2017年5月15号,大雨一直不停的在下,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润城小区的郭文飞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始一天的忙碌。就在这时,他看到有一个业主把车停在了车位,人好久没有下来,一直在车内四处张望。看到这里郭文飞猜想业主可能没有带伞,外面的雨又下的很大,淋湿了确实让人心情不好,而且还容易感冒,想到这儿,郭文飞立刻拿起雨伞跑了过去,敲开车主的车窗将雨伞递了过去,然后又冒着大雨跑了回去。第二天,业主来到了售楼处,将雨伞还给郭文飞,并解释说,自己出门着急所以忘记带雨伞了,停了车才发现雨下那么大,车里还有孩子,怕小孩子淋了雨会生病,幸好有郭文飞及时送了雨伞过去。业主表示感谢,郭文飞说,这都是他该做的。

雨中送伞,送的不仅仅是一把普通的雨伞,还有开元物业服务人员对业主的一份关心和细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