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雨水井

2017-06-01 09:1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沈有明  华南区域)
转眼又到了阳春三月,花红柳绿的时节,万物复苏,整个小区内呈现出一副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阳光普照的天气里,微风拂面,花草树木沙沙作响,像极了一首首交响曲,使人心旷神怡!当然说到阳春三月,既然有阳光普照自然也少不了阴雨连绵,阴雨连绵的天气里保证小区道路防滑不积雨水就是给业主最大的安全保障!
小区的每条道路边都装有虽不起眼但却在阴雨连绵的天气里起着大作用的雨水井,近日,因小区的雨水井事宜带来了不少麻烦,我们小区是采用由人造大理石切割而成的雨水井井盖,如有70一80公斤的重量在上面就大大超出了它本身的承受范围,目前小区正值装修高峰期,每天都有装修工人带较重的装修材料进出,长久以来,损坏的雨水井盖数不胜数,既影响美观,又造成排水不流畅道路积水严重,给广大业主们带来了诸多不便!
这不,三月的一天早会上,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雨水井井盖一事做出讨论,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将自己的想法与解决方法一一说出,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经过一番讨论思量,最后找到了解决方法,首先,把整个小区的雨水井里的杂物清理干净,其次,将雨水井四周利用水泥硬化制起到牢固作用,同时也可以防止泥土沙等杂物被雨水冲进井里从而造成堵塞,另外,在铺设水泥的同时将颜色、形状、大小不一的鹅卵石镶嵌入内,既起到了视觉上的美观作用,在防止泥土沙方面又加大了保障,此办法一出,设施部的师傅们就按照解决步骤一步步施行…… 雨水井改造完成后,雨水井损坏现象明显大量减少,阴雨天气也不用担心会造成雨水排放不流畅造成道路积水,由于镶嵌了鹅卵石看上去也此以前更加地美观,同时此次整改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一个小区总会存在各种问题,发现问题,商讨方法,解决问题,为业主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是我们物业管理处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认为,我们物业的服务对象不仅是一套套房子,更是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当然,一个好小区少不了好的管理,想要好的管理就必须有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的工作管理人员,我相信,在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我们与广大业主的共同努力下,不久的将来将会打造出一个璀璨银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