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恐怖游轮》观后感

2017-06-01 09:1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只是部普通的惊悚片,片头周六早上,单身母亲Jess带着儿子去赴Greg八点半的约一起出海,但是因为儿子弄洒了颜料耽误了时间,所以Jess为了不迟到开了快车,导致车祸,母子二人当场死去,死亡时间是8:17分,也就是Jess手表和船上的挂钟永远停止的时间。Jess的灵魂在弥留之际记得有一个约还没有赴,所以请求死神带她去港口见Greg一面以了牵挂,她承诺死神一定会回来赴死,但是却违背了承诺一去不回,于是有了后面的降罪。 
Jess坐在出租车上睡了一觉,在睡觉这段时间里,就开始失忆了,忘记之前的循环,只留下模糊的印象。在暴风鱼中小艇翻了,一行五人登上了鬼船,Jess在船上看到了另一个自己,枪杀了4位成员,并将其反杀后,却发现在鬼船附近有看到了站在翻转的小艇上向鬼船求救的5个人包括自己,在目睹了两批人的死亡状态后终于顿悟到,当船上每一批5人组里最后一个死掉后,那艘小帆船又会运来新一批的5人,Jess回顾了一眼身后推积如山的Sally尸体,又恍然大悟的说了一句“所有人都死了的时候才能回家”。
Jess的计划应该是:杀死船上所有的人,然后等在登船口,阻止之后那批人上船,最后自杀。她相信等她醒来就会回到原来那艘小帆船上和大家一起,使一切恢复到最初的状态。所以Jess才逼迫自己果断干脆的痛下杀手,这是手段上的残忍。但出发点是为了救活所有人。所以那个彪悍的脸上有伤的Jess也是为了这个理由杀人,她并非内心邪恶,而是武装起自己逼自己坚强起来。
Jess希望忘记自己与儿子都已死去无法复活的事实,这样等她再一次在帆船上醒来就会又一次徒劳无功的为回家挣扎和努力,即使这个挣扎的结局必然是失败与更深的绝望,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至少她拥有了片刻“虚假的希望”,而她最爱的儿子唯一可以存活的国度只有在那虚假的希望之乡。 
Jess其实没有选择,不甘心就这样和儿子诀别,即使她清楚再出海也无法改变结局,但就算只是可怜的自欺欺人也是唯一可以支撑她的东西了,而一次又一次地陷入循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