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园区举行六一活动

2017-06-11 23:35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珍)6月1日,属于孩子们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到了。为营造幸福和谐社区氛围,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园区举行现场DIY活动。

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园区举行“亲情献礼“童”度快乐六一”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始领取自己喜欢的扇子图案,以及绘画所需的水粉和刷子。之后小朋友们在我们事先准备好的区域开始绘画属于自己的小扇子。

 本次“六一”活动给孩子和家长心中留下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同时,小区业主之间的沟通交流得到升华。开元物业将不遗余力构建和谐社区文化氛围,为小区业主打造更佳、更美、更和谐的生活环境,贴心服务每一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