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园区处理虫害问题

2017-06-22 21:25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园区处理虫害问题

本报讯(王珍)6月21日,近日绿化师傅发现园区内的好多树木都有虫,树干有好多虫眼,有的树叶也被虫吃了,对此绿化师傅作出了相应的处理措施。

首先绿化师傅查看虫子种类,经确定后发现是美国白蛾和我们俗称的“吊死鬼”,在确定害虫的种类后绿化师傅开始配置相应的农药,用喷雾器对园区内较矮的树木依次进行农药喷洒,对于树干上有虫眼的地方绿化师傅用注射器对其注入农药从而打死害虫。对于较高的树木绿化师傅使用推车式汽油机喷雾器对其进行农药喷洒。及时有效的阻止了虫害问题的扩大,也更好的保护园区的植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