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2017-06-26 08:44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6月23日前台管家接到了一个激动的电话,业主在电话里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经了解,她是6-502的业主,当初她的空调机位问题是跟物业一再确认的安装地点,可是当她想按照指定位置安装的时候却发现空调机位被隔壁503占掉了,眼看就差空调到位就可以入住了,业主就急了控制不住情绪。

前台管家首先安抚了业主的情绪,再跟安全部设施部都沟通当初是否指导过这位业主的空调机位摆放问题。确定的确我们的工作人员跟她确认以后,安全部的安全主管顾锋杰和巡逻员芦带上门跟6-502以及6-503同时进行了沟通。6-503的业主在听说这个事情以后开始比较反感,他认为他已经把他的空调外机都安装好,如果要他改造这其中拆除和后续再次安装的需要不少的费用。顾锋杰耐心的分析给503的业主其中的原因,如果他不进行改造,这代表着502的空调无法进行使用,假如502也乱摆放他的空调机位占了别人的。这后续的问题将越来越多,对我们的管控难度也加大了。最后顾锋杰给出了折中的办法,让502出拆除的费用让503承担再次安装的费用。经过协调503连声表示满意,感谢物业做出协调。

业主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就是业主之间的润滑剂,协调邻里矛盾让邻里之间和谐相处,创造一个和谐的氛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