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我们一直在行动中

2017-06-26 08:50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6月23日下午,天气预报报告下雨,所以空气中都是闷闷的。设施主管带领着设施部的所有人员决定对二期所有高低杆灯上的铝质标识标牌进行上杆。

首先,设施主管对高低杆灯的标识进行分类,将上百张标识进行分好以后根据园区情况进行了任务分配。工具、人力、材料都到位了,说行动就行动。3个师傅到自己的分配区域进行标识标牌上杆。拿着标牌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根据四个点,用手电钻在这4个点上打出孔,把标牌放在位置上然后用拉铆枪将螺丝进行固定。天气闷热到设施师傅脸颊上都是汗,手电钻钻孔的时候数量之多手也被震麻。但是为了更好的让园区的标识完善好,设施师傅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希望在最短的时间能够顺利的完成全部高低杆灯上的标识。看着上杆的标识统一整齐的完成了,师傅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完善需要一步一步行动,发现需要跟进的就慢慢做好,这样我们的服务品质也可以得到提升。一直在行动一直在努力,完善自己也完善了我们的工作内容,相信我们可以越做越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