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感恩父亲节

2017-06-29 10:1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我国并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是民众习惯上是以六月第三个周日作为父亲节的。虽然我们对父亲的感恩应该体现在生命中的每个时刻和生活中的每一点滴,但是父亲节还是给了我们一个集中释放感激之情的机会。
提到父亲,我们非常熟悉;但是说到父爱,我们可能就不像母爱那般感受得细致入微。其实,父爱也好,母爱也罢,都一样的伟大、一样的崇高;只是父亲和母亲表达爱的方式有所不同。
父爱是诗,那里有许多内涵;父爱是伞,为我们挡风遮雨;父爱是风,吹散我们的忧愁;父爱是阳光,让我感到人间的温暖;父爱是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父爱是太阳,即使是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也能感受到他的温暖;父爱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能鼓励我挺直脊梁;父爱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也让我能辨明方向。
父爱是参天大树,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会为我撑起一片荫凉;父爱是怡人的清茶,即使生活枯燥乏味,也能给我带来缕缕清香;父爱是无垠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无成的时刻,也能包容我,把我纳入他宽广的胸膛。
父爱是巍峨山峰,让我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父爱是汪洋大海,让我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仁厚宽容;父爱是一道光辉,让我的心灵即使深埋黑暗也能看见光明。
父爱是拐杖,让我们在人生中少摔跟头;父爱是良言,让我们作出正确的选择;父爱是蜡烛,默默的为我们奉献着自己。父爱是阳光,让我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我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父爱如山,高大而巍峨,让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爱如天,粗旷而深远,让我仰而心畏不敢长啸;父爱如河,源远细长,让我思之心动不敢涉足。父亲的爱,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淡淡的话语,却饱含无私的大爱。
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粹而不求回报的,然而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父亲的爱是威严的、沉默的、深远的,让你的思想即使沾上肮脏的污垢也能焕然一新。
父爱不如母爱那样体贴入微,随处可见,他一般是埋在心底,只有在关键时刻才显露出来;他的严厉有时是恨铁不成钢,但是当你做出成绩的时候他也会欣然一笑。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寓于无形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得到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