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欢乐童年,尽在滨江

2017-06-29 10:1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弹去五月的浮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在这欢快的日子里,我们园区举行了"第一届六一儿童节社区文化活动"。6月4日下午,园区里人头涌涌,欢声笑语不断。两百多名儿童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这里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为了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我们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来欢庆六.一,活动内容包括1、“我们是最棒的”开场游戏;2、蒙眼找亲人游戏;3、DIY创意小礼品;4、熟悉园区环境;5、儿童模特秀等一系列的活动来让孩子们和家长们感受到节日的来临,共同分享节日的欢乐。
活动以“我们是最棒的”为开场,孩子们就积极踊跃的参加,告知完孩子们游戏规则后,我们分为三组,由我们的工作人员来分别教孩子们。工作人员教的很认真,孩子们学的更认真,顿时园区里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开展完第一个游戏后紧接着就是第二个亲子游戏,期间有很快就找到妈妈的,也有一直找不到妈妈的孩子,看的大家捧腹大笑。紧接着就是DIY的游戏,孩子们领到了自己的小礼品,在桌子上认真的画起来。在游戏过程中孩子们与家长之间充满了愉快的情绪,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满了整个园区。同时,游戏的奖品各种各样,孩子们情绪高涨,家长感动万分,他们又重温了久违的亲子关系。在我们忙着游戏的时候,后勤人员也没有闲着,不时的给未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和家长们提供水果,饮料等食品。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也发现了很多失误和不足。其一,活动的准备工作做的还不是很到位,显得有些仓促,一些细枝末节还考虑的不成熟;其二,现场的次序维持的不够好,有点混乱。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积累到了一些组织活动的经验,看到了我们的不足和我们的弱点,但我们不视它为缺憾,而把它看成我们走向成功的阶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