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校园的美容师——保洁员

2017-07-18 14:45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韩晓萍)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如约而至,7月初萧山电大的学生假期模式正式启动,平时热闹非凡的宿舍楼一下子安静了下来,除了5号宿舍楼美术班的学生还在为自己的理想拼搏外,电大的全日制学生们带着各自的收获开始了暑期生活。学生走后,留给我们的是繁重的保洁任务。

或者在人们的眼里,大学生一个个光鲜靓丽,那他们的宿舍肯定也是整洁而干净,但当保洁阿姨们把宿舍门一打开时,迎面而来的是一股股奇异的气味,映入眼帘的是学生们还没有吃完的外卖、水果,各种饮料瓶堆满了墙角,不要的衣服、臭袜子随地乱扔,卫生间里的地面已经看不出地砖的颜色。在诧异当代大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而我们保洁员们已经麻利而迅速的收拾着房间里的各种垃圾,把学生乱七八糟的床铺整理干净,卫生间的顽固性污渍加以特殊处理还原了公寓的本来面目。

宿舍经过保洁员们灵巧的双手,从一个脏、乱、差的垃圾房变成了干净、整洁的宿舍楼,这离不开他们点点滴滴的付出,保洁们用他们辛勤的劳动还给学生们一个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

在炎炎的夏日之下,项目部全体员工为打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而努力着。

校园的美容师——保洁员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