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名都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演习”活动

2017-07-20 15:06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展)2017年7月19日下午14:00至16:00,萧山开元名都小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综合演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直属区域安全部经理许建峰和小区经理及各部门的员工参与同时也邀请了业主进行观摩学习。目的其一是为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竭力保证业主人身财产安全,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工作人员能准确及时的展开救援行动;其二是提高业主安全意识,让业主熟悉逃生路线,掌握基本的逃生方法,在出现突发紧急事件时,业主能有一定的自保能力,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并将财产损失降到最低。在演习结束后,安全主管还组织了工作人员与业主进行了灭火器灭油盆火演练,让大家了解并加深了对于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综合演习,加强了工作人员与业主的安全意识,让大家熟练掌握了基本灭火器材的使用,强化了消防急救技能,保证了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快速准确的进行救援活动。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促进了消防安全工作的扎实开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