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居安思危 防患未然

2017-07-21 14:52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屠旭)目前,正值风高物燥的事故多发期,2017年7月20日,开元物业加州阳光广场物业服务处特邀请消防大队培训中心教官向本小区物业员工及小区业主传授消防基础知识、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及灭火器灭火实践操作知识。

消防大队培训中心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尤其是萧山闻堰农民房起火及杭州6.22火灾为例运用视频案例,图像说明等向员工及业主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初期火灾的处置方式、多种灭火器的识别及使用方法及火灾现场有效的逃生方法等消防常识。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等。

培训的末尾,培训教官用灭火器及放置燃烧物品的铁箱进行实践培训。参训人员在培训教官的指导下一一进行实践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物业员工及业主对灭火器、火场逃生与自救等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让业主更加关注消防、重视消防。

居安思危 防患未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