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7-08-08 15:2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王贵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技术比武人才出, 宏图大展是开元”。 技术比武大赛已尘埃落定,通过大赛,一批批优秀的物业人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优秀的开元人形象。回味那些紧张不安、惊心动魄的时刻,成功后的喜悦让人更加珍惜。

赵红娜,开元物业景都佳苑项目一名普通的客服,当她得知要代表区域参加技术比武的时候,心里一直忐忑不安,一方面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比赛,二是怕成绩不好影响区域荣誉。但是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同事的鼓励给了她信心,虽然客服日常工作非常繁忙,但是她并没有因为工作太忙而草草应付。比赛前努力练习,单练习账号里房产树就新建了50多幢,不敢丝毫怠慢。她说:“区域派我去参加比武,是对我工作的信任,也是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一定要用心做好。”赵红娜的努力没有白费,凭借着二年管家部的工作经验与赛前练习,在管家实务操作比赛中,淡定从容,将赛场当作了工作现场,沉着冷静,稳步有序地进行着每一项操作流程,正是这份淡定与从容让赵红娜能够厚积薄发,战胜了其他区域的竞争对手,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提交了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付出,终有回报,在技术比武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展现着自己靓丽的身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