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建设大厦甲方送表扬信赞扬物业人员主动服务

2017-08-09 14:44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王玮)接连几日,建设大厦物业办公室陆续收到甲方送来的表扬信,感谢开元物业工作人员认真、主动、勤恳的工作态度。

经了解,开元物业进驻建设大厦以来,服务热情,尽职尽责,对各方面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特别对安全部的员工更是一致认可。在做好岗位执勤、巡逻工作以外,还经常帮助办公室人员引导车辆安全驶入、拾金不昧、布置会议室等。近期更因为办公用房改造搬运大批资料期间,保安们积极配合,全程协助搬运文件,不辞辛苦、不求回报。

送来表扬信的几位办公室人员都表示:虽是小事但意义重大,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让我们暖心,同时也感谢管理部门培养出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有你们在,我们真的很放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