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开展防台防汛演练

2017-06-30 09:1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2017年6月27日下午,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在四期地下车库开展防台防汛演练,各部门相关员工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下午15:30分,实战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时,九龙湖畔正是雨天,下雨让演练现场达到了更为逼真生动的模拟效果。此刻前方传来强降雨造成水位上涨,地下车库首先告急。接到通知的现场防台小组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并联系多个部门协同抢险工作,险情就是命令,迅疾赶到现场的人员立即投入了抢险任务,将一个个沙袋堆积在车库门前,以防积水进入车库;在场人员密切观察车库周边的积水情况,及时清理车库周边的雨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处置正确。

此次演练,在加强员工防台防汛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应急实战能力,积累了实战经验,为避免台风暴雨期间险情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