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2017-06-30 09:1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赵静)5月12日我参加了上海区域的技术比武-知识竞赛项目,虽然我没有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但是此次技术比武的经历让我收获了很多。

在技术比武之前我感觉自己平时积累的物业知识,应该是可以应对此次的技术比武的,所以在前期准备阶段我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也就是在比赛的前一天下午抽了一点时间把竞赛的大纲看了一遍。在比赛之前的等待时间里,大家都找一个安静的区域积极复习着比赛的内容,像拔得知识竞赛头筹上海区域的王东伟,在临赛前他在与其他同事打招呼后就立刻专心进行竞赛知识复习的状态中。在我看来他这种认真对待、时刻努力的人,最终取得这么优秀的结果是水到渠成的事,再说运气什么的就太矫情的。

机遇偏爱有准备的人,中国有句古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常羡慕别人的机遇好,羡慕命运对别人的青睐、羡慕别人的成功。而却没来看到誉耀和鲜花背后所付出的坚辛万苦。愚者错失机会,智者善抓住机会,成功者创造机会,机会只是给准备好的人。我们的岗位虽然是平凡的,但是只要我们精益求精,我们就可以把平凡的事情做的不平凡。当机遇轻轻地叩响门扉时,我们就会沉着地应和一声,踩着它的节拍,旋转而去,而不是眼睁睁地看着它,在悠忽之间,从身边姗姗飘过,却无能为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