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润城小浪底景观水池焕新颜

2017-08-16 09:3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任秀菊)2017年8月13日,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园区的门面形象景观水池由于水质的侵害造成一层层的水垢粘在了大理石的侧面和台面上,很是影响园区的形象,为提高品质,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润城环境部组织人员对景观水池进行了大清刷。

保洁师傅们先把水池里的水放干,下午三点师傅们穿上胶鞋就开始用小铲刀开始对大理侧石面“磨皮”,一点一点地把水垢铲掉,磨了皮的大理石侧面立即就露出了新颜,干净而又纹理分明,接下来就是大理石的台面,师傅们拎来了盐酸,带上了胶皮手套、拿上地刷就开始沾着盐酸清刷,盐酸发出刺鼻的味道,师傅们也没有空理会,耐心仔细地对景观水池进行清刷。

8月份下午的温度到达了35度,汗水布满了师傅们的脸上,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了衣服,但是师傅们仍然在努力而又仔细的清刷着,不放过每个污垢。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景观水池干净了,师傅们发自内心的笑了,在旁边观看的业主纷纷感叹:景观水池真像新的一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