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员工奋勇灭火,业主财产得以安全

2017-08-16 09:3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员工奋勇灭火,业主财产得以安全

开元物业员工奋勇灭火,业主财产得以安全

(本报讯:邹丰轩)2017年7月25日上午10:17分业主反映11栋有烟味,接到消息后管家部立即通知安全部领班,安全部马上向服务处经理报告,服务处立即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安全部携带灭火器和设施部.环境部迅速赶到现场查看,管家部联系业主,发现11栋201楼有少许烟雾从门缝里面渗出,安全部立即赶到二楼,确定为是11栋1单元201业主家中着火,立即呼叫客服管家送来钥匙,打开房门后确定火源在客厅阳台上面,消防专员迅速用灭火器灭火但是效果不佳,安全主管组织立马采用楼层消防水灭火,10:20彻底将火势扑灭。经调查发现起火原因是业主刚装修完,家具的纸盒子就顺手放在阳台,天气太热,温度过高,纸盒子燃烧起来。

救火期间,物业工作人员冒着随时被呛晕的危险,利用三宝贵的3分钟分钟时间将火扑灭,由于扑救及时,业主没有遭受太大的财产损失,而且火情没有殃及其他住户。消防专员救火时由于温度高靠的近中暑了,外出赶回的业主不停的称赞说:“多亏了开元物业工作人员,没有你们后果就不堪设想。”就在上周物业进行了全员的消防演练,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安全部坚持本月每天早上进行消防知识学习,消防专员每天坚持检查。通过此次事件,物业安全部和服务处管理人员当天中午召开了紧急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学习公安部消防十大温馨提示和区消防安全通知文件,强化安全意识。安全部再次每户每层进行安全排查,联系业主清理堆放的物品。管家部也通过微信群和QQ群、楼栋宣传栏、小区宣传栏、电子显示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7月27日11栋1单元201室的业主来到开元物业鼎观世界服务处将一面写着“情系万千业主,共建和谐社区”的锦旗送到了服务中心,感谢物业工作人员在此次灭火过程中,表现英勇,反应迅速,及时将火情控制并消灭,对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不顾自己安危保护业主财产安全的大无畏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在此,物业公司提醒广大业主,随着气温的降低,用火用电用气都比较频繁,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定期检查家中的各种取暖设施是否能够正常工作,出门时,请检查电源是否断开、煤气是否关闭。装修时易燃物品不要放在阳台和燃气管道等易燃处。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请不要惊慌,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或告知物业服务中心,并按照楼道中指示的方向进行疏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