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园丁”与“蜜蜂”

2017-08-17 08:10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谢玲)炎炎夏日,园丁和蜜蜂都在辛勤的劳作。开元物业梅里达花园小区正有这一番迷人的景象,一个个身穿着迷彩服的“园丁”-开元物业护卫队,气势昂然的奔跑着,一声声队列“立正、稍息、跨立、敬礼”是如此振奋人心,一幕幕园丁在家园里忙碌着刷油漆、搬运东西、日常训练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另一番景象是开元物业梅里达花园小区里的“蜜蜂”-环境部的保洁,他们虽然看起来是简单、朴素、和我们没有什么不同之处的。但是他们确实了不起,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事实。我们的保洁是那么渺小,却是那么高尚。他们是绿色家园、美好家园的守护者。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那不起眼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天气下,都战斗在我们环境卫生的一线,对我们家园二期内河道进行清理工作,给业主们带来良好的生活环境。

业主们相信有气势昂然的“园丁”和默默辛勤付出的“蜜蜂”我们的家园会越来越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