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长安华府白手套活动之阶段

2017-08-17 08:1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本报讯/赵静)2017年8月7日长安华府正式启动白手套行动启动仪式,除了在岗人员其他人员全部参加了此次的启动仪式。8月9日服务处又组织了项目人员进行了白手套行动相关内容的考试。

在启动仪式之前服务已通过园区宣传栏,单元门厅温馨提示及微信朋友圈进行了内外宣传,因此大家已对此次行动充满了好奇心。启动仪式上服务处经理丁峰首先宣告公司文件精神,接着大家共同对白手套的文件和具体实行方案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大家都有信心、并决心一定把白手套行动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对此大家特别集体宣誓保证,并在我们的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责任状。在8月9日的考试中大家用不错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誓言。

后期我们将会邀请业主和我们一起参加白手套活动,希望通过这3个月的集中宣传贯彻,不仅能够使白手套活动的精神深扎每个员工的内心,更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周边的人更加爱护环境,为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而努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