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为保洁员点赞吧

2017-08-21 13:1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近一段时间以来,海宁的天气格外炎热,甚至温度飙升至摄氏40度。超高的温度一直居高不下!一个个“高温下的劳动者”,头顶烈日,穿着工作服,纵然挥汗如雨,仍忍受着太阳的炙烤,保障着社会的有序运转,满足着每个人生活所需。

海宁开元名都小区的保洁属于户外工作者,尽管高矮胖瘦各不相同,但都有一身被烈日晒得冒汗的黝黑皮肤。保洁人员均是年事已高爷爷奶奶,他们不辞辛苦得在打扫着园区内的每个角落,我上班进入园区的时候,奶奶们的后背已经汗湿了一大半,虽然动作速度不是很快,但是每位叔叔阿姨都认真仔细得打扫着园区的每个角角落落,任劳任怨没有任何怨言,在阳光下保洁叔叔黝黑的皮肤加上流下的汗水,显得保洁叔叔格外的苍老,太阳底下真的不容易,为我们的保洁点赞吧!

是他们,成就了开元名都小区的美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