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炎炎夏日里忙碌的“开元物业人”

2017-08-22 19:0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炎炎夏日里忙碌的“开元物业人”

本报讯(刘治)2017年8月11日,为保障园区送水管道正常使用,塞纳左岸设施师傅对园区开展集中巡检、维修工作。

下午14点15分,塞纳左岸设施李师傅和陈师傅拿着维修工具,按照上午排查出需要维修的记录,一个单元、一个水井房进行维修。炎热、湿潮的水井房内,手持热熔机器一个管件、一个管口进行对接,神情专注的两位设施师傅全然不顾湿透的工作服和满头大汗。切割管件、对接管口、打开阀门测试,经过一系列繁琐机械的忙碌后,管道恢复正常使用。而走出工作点位的两位师傅却像在蒸桑拿,汗如雨下湿透了全身,稍事休息喝了点水两位设施师傅又匆匆赶往下一个维修地点。

炎热酷暑的夏日,就是有着这样一群忙碌、辛苦的物业人,无路他是保安亦或者是保洁、设施,他们穿行在小区的每个角落,他们代表着千千万万的开元物业人,为广大业主的正常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