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翡翠谷服务处园区修剪草坪

2017-08-29 19:12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珍)8月9日,因近日连续阴雨小区内草坪的草长的比较快,翡翠谷服务处安排绿化师傅对园区内的草坪进行修剪。

绿化师傅先拿着修剪草坪的机器到四号楼旁的草坪那里,首先从中间修剪出一条道,然后再向两边开始依次修剪。一个师傅用打草机修剪草坪,另外一个师傅用大扫把清扫修剪下来的草屑,以先整后零的方式对园区内的草坪进行依次修剪。绿化师傅用了两天的时间对园区的草坪以及其它绿植进行修剪,最终小区的草坪、绿植修剪完毕!

小区内草坪、绿植的修剪完成使小区的环境更加整洁、优美,给业主一个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