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暴雨突袭 开元物业徐州分公司各服务处从容面对“灾区”

2017-08-29 19:33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昨日晚10点,狂风肆虐暴雨突袭,开元物业徐州区域各服务处经过这场暴雨洗礼成了“受灾区”,地下车库、居民楼炮台积水严重,开元四季小区外花盆被强风所毁、各案场玻璃被暴雨冲刷的面目全非。今日一早,各服务处工作人员准备就绪紧急抢修疏通,置换损坏物件。

据了解,由于夏日临近,雨水增多各服务处早有准备疏通排水沟备战雨季。昨日的这场“模拟考”,各小区的地下车库算是取得了合格,没有出现严重积水情况,开元四季地下车库少许积水也被工作人员一大早清理完毕,但由于居民楼炮台垃圾堵塞了排水管,导致积水约有30厘米深,设备人员了解情况后紧急前去疏通,各案场负责人也安排保洁人员对玻璃窗仔细清洁。经过一个早上的紧急“救灾”,各服务处“受灾区”全部解决,开元物业认真的工作态度,迅捷的工作效率,受到业主称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