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烈日下忙碌的背影

2017-09-05 14:1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王贵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进入三伏天以来,天天烈日高照,气温久居不下。大家早已开启避暑“空调模式” ,而开元物业的设施人员却用自己高度的敬业精神保障了园区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

7月8日中午,刚泰尚品设施师傅徐安正陪着家人吃午饭,一家人吃的正欢时,徐师傅的手机急促的响了起来。一看是客服前台的电话,赶紧接了起来,电话那头,焦急的求救声急促的传来,原来是园区景观水池的出水口发生故障,导致水池的水不断的往外冒。徐安知道如果不马上维修会造成更大的损失,情况紧急,他立即放下碗筷,顶着40℃的高温从家里赶来。由于不确定出水阀门的具体型号而不能确定配件信息,经验丰富的徐安,先带上凭印象判断的配件赶到现场,计划着如果配件不对再根据现场的准确信息联系配件。

当徐安赶到现场查看后,顿时傻眼了,真是怕什么就来什么。出发前他心里预想的“配件不对”的情况还真的就出现了,而一时间这种型号的配件根本无法买到,唯一的办法就是下到下水道去手动打开备用出水阀门开关。正值当午,下水道热气腾腾,但徐安还是义无反顾的爬了下去,由于下水道面积较小,一个人的位置还显得很拥挤,不能下蹲,徐安只能猫着腰在摸索中寻找着出水阀的位置,在一番摸索之后发现出水阀位置被大量落叶堵塞,可在清除堵塞物之后故障还是无法排除,原来是出水阀位置严重腐蚀,已经无法正常打开。经验丰富的徐师傅当即拿出锯子将生锈的出水阀门锯断,等新的出水阀门到货后再重新换上。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抢修,景观水池的运行又恢复了正常,而此时徐安的工作服都已经被汗水浸得可以拧出水来,即使是干的部分也都是一圈圈的汗渍。

看着景观水池的故障解除了,徐安疲惫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虽然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了,但是对于他来说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他保障了园区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