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有困难找老张

2017-09-05 14:13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赵红娜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2月27日临近下午五点,台州景都佳苑南门附近的一个消防栓被汽车撞断,巨大的水柱喷涌而出,瞬间淹没了路面,严重影响交通,威胁周围居民安全。

险情就是命令。周六原本休息的张怀民师傅接到客服报修电话立即提上工具就紧急赶往出事地点。一到现场,看到断裂处喷出约3米高的巨型水花,而断了的消防栓则倒在一旁。所幸被撞断的消防栓靠近路边,不少来往车辆都尽量避离水花。附近的围观群众开始议论纷纷。时间不等人,事件拖得越久造成的影响越大。“唯一的办法就是下到管道里关掉阀门。”张师傅果断决策,他的一只脚已抢先站到了水里。那天天气特别冷,温度只有几度,大家都穿着厚厚的棉衣,站在路上冷风一吹都觉得冷,而看到张师傅果断靠近了喷水的消防栓,围观群众的心都开始紧张起来。在大家的注视下,张师傅跳进了下水道,喷涌的水柱把他的全身都淋湿了,只听得岸上有业主在喊:这位师傅真是好样的!

此时窨井盖已经被积水淹没,张师傅用洋镐撬开窨井盖,窨井中还有一米多深的积水。阀门上方还盖了一层沙子。为了能够尽量往下伸,他把一把铁锨横在井前十分钟后张师傅清理掉了沙子,他拿起一把扳手再次埋头伸进井里,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张师傅关上了阀门,水柱逐渐降低,最后变成涓涓细流。围观的人群开始逐渐散去,从下水道爬上来的张师傅冻得脸色发紫,棉衣在不停的滴水,整个人在寒风中发抖。他并没有急着回家换衣服,而是吩咐同事处理好善后工作,清理地面的积水,及时的恢复交通,方便大家出行。看到事情妥善解决,张师傅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他这才伴随着滴水的棉衣踏上回家的路。

工作是幸福的,把一件件平凡的事做好,在别人眼里就成了不平凡的人。要始终坚信:尊重靠双手赢得,理解靠真诚换取,简单的事千百次做好就是不简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