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物业初体验

2017-09-05 14:13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王英英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在荷韵悠扬的七月,我有幸进入开元物业瀚江府服务处任客服管家,能在自己“青春年华里再添几笔不一样的色彩”,而在历经了两个半月的实习生活后,我确实感受到了,在多姿多彩的开元有那么多不同的领域可以涉及。

之前在案场水吧呆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认识了很多新同事,大家在一起相处融洽,新领导也是平易近人,在工作中很是帮助我,能让我尽快的适应了这份新工作;怎样专业的给到客户最贴心的服务,是这份工作中我认识到最需要学习的地方,就如同之前做过的销售,高水准的服务水平才是现社会最能融化人心的东西吧,在案场每天过得忙碌充实,能看到客户满意,也是我们最大的满足。

因为撤场的原因,我于案场转到了小区。在这里与我之前了解到的物业完全不同,原来客服便不只是收收物业费,做做帐而已。整个小区,有不同岗位,分工明确,每天上班都像是一个新挑战,我需要去学习如何回答业主提出的不同的问题,学习如何交付,陪同验房,核对业主信息,填写表单,打单,交房需要什么资料等等~

一开始忙碌的同时,感觉自己一头雾水,还好有新同事耐心的帮助,不厌其烦的一一讲解如何进行操作,让我不至于觉得那么复杂。

经过这几天的交房工作,我收获良多,有好团队的沟通和配合,才能让我渐渐熟悉这份工作的各项流程。

无论做什么,一直坚信态度是决定一切的首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领导的细心指导,同事的热心帮助下,我也会不断提升自己,也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开元物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