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2017-09-05 14:1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今天呢,看到这样一段话:生活中总是会有人和你不一样,观点不一样,人生感悟不一样,面对争执,你不必生气。生气,是在惩罚自己,有句话说,好脾气是一个人在社交中所穿着的最佳服饰,宽容是人与人的相互理解信任的桥梁,乐观的心态来宽容、来自大度、来自善解人意。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沉淀,放下你的担忧,勇敢的走自己的路。放下你的贪婪,有失必有得。放下你的自卑,你要相信你自己。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放下,你容易被诱惑的双眼,听从自己的内心。

别让你的人生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够左右人生的全部。你有没有体会到,当心情好的时候,什么都好。当心情不好的时候,似乎什么都很糟糕。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输给了自己。很多人是不需要说再见的。因为,本来就是路过而已啊。不执意过去、不害怕未来。可有些时候,我们总是会和过去过不去。沉毅在回味中颓废。慢慢的你就会知道,你跟某一些人之间,是永远没有办法斩钉截铁的。因为这段感情,太深远,因为这是生命力悸动的草原。也许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段爱而不得的时光吧。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的出现是为了成就自己的梦想,也总有一些人的出现是为了破坏自己的宁静。所以,放弃一些人,憎恶一些人并不是一件错的事,人本来就应该有七情六欲,有悲喜有爱恨。恨一个人不是一件负罪的事情,无须自责,也无须怀疑自己是否心怀不够阔达,一切都可以自然而然,就像爱一个人一样自由轻松。

知足常乐,拥有一颗知足的心,快乐就在你身上。若想得到快乐,就别让自己过得无精打采,萎靡不振;想要获得快乐,不是增加财富,而是降低欲望。摒弃那些不着边际不切实际的幻想与奢求,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人于世上当然要快快乐乐地活着才是参透了生命的真谛。

活在这个世上,我们离不开交往。交往的真谛就是多为别人考量,这样你才会得到同样的返还力。不吃葡萄,永远不知道葡萄,除了甘甜,还有酸涩,说“认真你就输了”,也永远也不会明白别人为什么会认真。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把别人当作镜子,从中看到自己的美好,同时也发现那些暗处不被察觉的扭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