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海宁格林公寓盛大交付华丽落幕

2017-09-14 09:5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2017年9月9日至9月12日,海宁格林公寓项目进行了为期4天的集中交付。为顺利迎接业主回家,格林公寓开元物业服务处积极配合甲方,完美完成此次交付任务。

开元物业服务处高度重视此次交付工作,为确保交付成功,9月8日物业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全真演练,以帮助大家熟悉自身的岗位职责。9月9日上午8点,我们迎来了第一批前来交房的业主,在安全人员的引领下,业主笑容满面地走进交房中心。从缴纳费用、填写资料、验房到最后领取钥匙,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是全程进行陪同,并对业主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每天要接待上百位的业主,有时都忙到顾不上吃饭,甚至口干舌燥,但是感受到业主们回家时的喜悦心情,工作人员便觉得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到9月12日下午五点,格林公寓累计交付392户,为此次交付画上了完美句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