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大女人的小幸福

2017-09-19 10:1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李慧)

周日清晨,惺忪的睡眼还未睁开,却被撒了一把甜蜜的狗粮,只见手机屏幕上跳出:昨天是范冰冰36岁的生日,而李晨在生日现场,求婚成功!俩人在一片粉红色的气氛中,定下了终身大事。

初识范冰冰,相信许多人都是从《还珠格格》中“金锁”这一角色开始的吧!作为配角的她,只能站在主角背后当一个“人肉背景板”。要是做出过多的表情,大家就会认为她是在“抢戏”,或许就是从这一刻开始,她便爆发出自己的野心,努力成为女强人的样子。不知拼搏了多少年,她终于成为了话题女王,变成大家眼中的“范爷”。

后来他的出现,让这个大女人也变得如小女孩一般。2015年5月29日,两人在微博发文:我们,并附上合照,正式了公布恋情。遇见李晨之后,她发现不用争强好胜,也可以过得很幸福。以前她十分介意别人说她“胖”,而李晨在家甚至敢叫她“多肉妹妹”。她不爱运动,可是遇见健身狂魔李晨后,他们约会的地方便成了健身房,久而久之,自己也开始练练,后来范小胖也瘦成了一道闪电。微博中也时不时展现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当个猫妈,秀个恩爱,完全是少女心爆炸的模样。那个曾想以一己之力活成女王的冰冰,比以前更加从容,卸下强装的坚强,找到了一场开花结果的爱情。

这样的改变,只因她心中有一个坚实而温暖的依靠,不论你是万众瞩目的明星,还是尘世中的一员普通大众。今年6月大学时期的一个好姐妹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也是我们宿舍的第一个。她的性格和做事风格都属于雷厉风行的类型。豪爽的她就是一枚活脱脱的女汉子。当年的卧谈会上,谈及谁会最早结婚时,我们从来没考虑过她,因为大家觉得她根本不需要别人的陪伴。没想到毕业两年后,她最早嫁为人妇,当时宿舍有些人说其实我们现在还小呢,还可以再享受几年的自由时光。而她在微信群中说到:刚开始接触他时,我也没想到会这么早结婚。可是当你看见一个男人在备忘录中记下你所有的喜好,在爬山时哪怕自己走不动也要背着你爬上去,总是把你当小孩一样宠着惯着,在这些细节中我就决定要永远和他在一起,因此结婚也是迟早的事情。所以,爱情真的可以毫无痕迹地改变一个人,从头到脚。

大女人的内心深处其实也住着一个软妹子,只是在等到某个人的到来,能打开她的心扉,让她毫无顾忌地去信任,去依赖,去做更好的自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