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心系业主 真诚服务

2017-09-20 14:3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忧业主之所忧,想业主之所想,尽心尽力为每位业主服务,是开元物业人的工作宗旨。在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华庭小区,每一位员工都将它认真贯彻在每天的工作中。

秋老虎还未走,天气依旧干燥炎热,设施部的王师傅依旧在认真的巡查保养着每一处配电柜,汗水湿透了衣衫仿若未觉。这天,王师傅接到客服前台的电话,F6-1单元业主家的水龙头坏掉了,一直在流水,业主家中又只有两位老人在家,行动不便。情况紧急,王师傅挂断电话就迅速赶往业主家中。仔细检查之后,发现是业主家的总阀门漏水导致水龙头无法正常使用。为了尽快解决业主家的问题,王师傅顶着喷水帮助业主更换损坏的水龙头,之后又细心的检查了一遍,确保没有问题才放下心来。这时的王师傅已经浑身湿透,从身上滴下分不清是汗水还是自来水。王师傅的敬业精神深深的感动了业主夫妇,他们一再的表示感谢。

设施维修的岗位是平凡的,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的工作是不平凡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