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一封来自业主的表扬信

2017-09-20 14:3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为业主排忧解难,是开元物业做好服务的目的,也是每一位开元物业人工作的目的。

在9月上旬,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华庭小区的一位业主,来到岗亭找到保安部带班班长程班长,寻求帮助。原来,这位业主正在搬家,但是因为家具比较多,他一个人,年纪又比较大,搬运起来有些吃力,所以想问一下能不能让保安们帮下忙。程班长得知这一情况,立刻联系了其他的保安人员,几个人帮业主很快将家具送到家中。业主连连表示感谢,并一再挽留开元物业的保安人员在家中做客,但是被他们婉言拒绝了。他们说,为业主服务是开元物业人应该做的。业主十分感动,亲手写了一封表扬信送到了客服前台,表示感谢。

帮助业主,帮助大家,使业主满意,是开元物业人,一直努力并认真在做的事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