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露天电影,约吗

2017-10-11 08:5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近几天嘉兴一直处于阴雨连绵的状态,让人的心情也随之变得低落。这不趁着9月26日天气终于放晴,开元物业翠湖花园物业处便抓住这个时机:晚上为大家播放露天电影。

在接到物业的消息通知后,大小业主们在下午六点半就准时来到放映处,等待着电影的开始。为大家播放的第一个电影,是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小黄人》,他们被那可爱、搞笑的表情深深吸引。在观看期间,物业的客服姐姐们还为他们送上水果、花生等小零食,让他们吃的开心、玩的开心。第二场电影,我们选的是《战狼2》,因为在影视界评价较高,所以可以放映出来供大家再次回味。果然很多男性业主都带着自家小孩看得津津有味,再伴着翠湖花园那些五彩缤纷的园区亮化,让人置身于一片美好之中。

露天电影让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一晚,也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或许也勾起了许多人对于童年看电影的珍贵回忆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