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用心服务

2017-10-11 08:5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物业服务是要用心为业主处理问题,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天,我下楼去客服中心拿日报,正好发生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因为是阴雨天,尽管是正午时分但必须要打开全部的灯光,这时进来了一位业主来反映房产品质量问题。反映的房产品质量问题是需要先落实至工程部派遣人员来进行修复,这样导致了反映到落实需要让业主有一段等待时间的。但是作为业主看到自己反映的问题无法及时完善,非常生气并指责到:“为什么没有给我修,都这么长时间了。”面对业主的投诉,再多的解释也没有意义,管家拨通了维修师傅的电话,维修师傅马上落实了人员到业主家进行一系列的维护,虽然事情最后解决了,一股不安的心一直在我内心忐忑着,这样的处理真的有站在客户的角度着想吗?这真的是一个称职的管家人员吗?有些事情并不一定要那么死板,灵活变通才能给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

后来,类似的事情发生很多,管家们也开始得心应手起来了,与各部门的及时沟通,分清问题的主次关系,让业主安心,管家人员面对这等事情也不在手忙脚乱。这才是一个专业的管家人员应该做到的“用心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