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迎国庆 庆中秋

2017-10-11 08:5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为庆祝双节的到来,开元物业海宁嘉兴区域各项目的员工都积极行动起来,将园区装扮的焕然一新,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9月26日开元物业翠湖花园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利用自己中午休息的时间,将采购回来的小红灯笼挂在园区的树上,营造出喜庆的氛围。同时还将彩灯绑在树上,等到晚上翠湖花园就将呈现出漂亮的园区夜景。9月27日开元物业金色家园和长安华府服务处也对园区进行了精心的装扮。走进金色家园小区,你将会看到一面可爱的小国旗正迎风飘扬,一种爱国的喜悦情怀油然而生。而长安华府小区则在单元门口贴上喜庆的剪纸,让进出的业主感受到喜气洋洋的心情。

更让人兴奋的是,金色家园小区还将在9月30晚举办盛大的中秋晚会,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这场绝美的表演吧!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