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员工生活

2017-11-07 09:0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邓雪)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经在开元物业实习四个月了。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以及同事之间团结愉快的工作。四个月的实习让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也提升了我的能力。在加入开元大家庭之前,我只是一名大一的学生,而在加入之后,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我就是一名实习生,以努力工作为目标的预备员工,体会到了新的感觉。

  做好工作,这是我现在的基本态度。但是在业余,我还是很放松的。毕竟你想啊,工作都那么辛苦了,业余可不得high些?在业余时间,我喜欢“玩”,各种玩,各种尝试。用别人对我的评价“你是一个拥有自由灵魂的人”来说,我确实很符合。我喜欢说走就走那种感觉。但是在实习期间,我还是很认真的。

  我把大部分业余时间都奉献给了手工这方面。我进过不少“坑”,甚至现在还在坑底待着。但是,我感觉很开心。我喜欢被称赞,我也很需要称赞,因为我很容易自卑。我经常会玩一些小玩意儿,一门心思扑上去的那种。

  举个例子吧,我去年暑假开始接触了环氧树脂,简称滴胶,于是我一如平往的掉进了坑,我开始学习、制作、打磨,经过一个多月我终于做出来了满意的作品。也许是出于我的好奇心理,我对新鲜事物一向没有抵抗力,因此,我到现在还沉在坑底。现在在宿舍我虽然没有足够的工具,但是我经常会思考关于滴胶方面的事情,等有条件再给它完成。

  除了滴胶,我在实习期间迷上了手帐。我开始喜欢上记载,喜欢上在本子上写下各种东西的感觉。我是一个多虑的人,经常会突然的焦虑,会想得特别多,经常会使自己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手帐让我发泄了我自己的一些情绪,使我能在更加纯粹的态度下进行工作。我还记得我刚开始来实习的时候觉得自己一点都不适合这里,对于这里的一切我都感到恐惧,不太想去触碰。但是在两个月后我回家调养的时间里,我接触了手帐。每天每天的记录自己,学会了调整并且控制自己的情绪。

  而现在,我觉得我的一切都很好,都很正常。每天工作也都是以开心开始以愉快结束。我觉得我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把一些别的方面的情绪有效的排出,使我达到了一种良好的状态。通过我的业余生活及对自己以往和现在的工作状态的评价,我觉得业余文化生活还是很有必要充实的。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会使员工在精神上得到放松,从而更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进行工作。除此之外,一个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是对工作的尊重,而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会使员工由内而外的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